R

R=RAU=绕
堆积地,什么都可能推,请不要关注,图走子博 R.

首先实在是非常对不起,要因为这种内容(疑似盗图)占个tag

截图catalog
p1—3  疑似盗图发布博文截图
p3  评论留言
p4—5  マミル太太p站发布该同人图的投稿截图
p6—7  原搬运博主的搬运微博(p3)截图
p8  我与博名为Leon 的用户的私信截图

正文
我在29日早晨刷lof时因关注列推荐看到了这一条博文(28日发表),顿时觉得非常眼熟。于是打开p站求证,经证实这张图的作者是我很喜欢的韩国太太  맘마밀/マミル(twi:@ Mameal369),甚至连师匠大腿上的作者签名也没有擦。lof名为 @Leon 的用户未在任何地方作出任何非原创声明,无署名,无“搬运”字样,并擅自配字,我因此暂且认为这属于盗图,并在该博文下留言评论,希望博主能作出解释。至29日晚近十一点,博主未回复,我于是在私信中再次提问,到编辑这条博文的此刻(7.1 上午十点半)尚且没有得到返信。 Leon 是自上次登出还没有登入或者回避回应,我无法判断,总之希望博主能尽快出面解释。

经另一位小伙伴提醒,该博文发布的同人图右下角还留有“拔萝卜卜卜卜”字样的微博水印,疑似从微博抱图并通过lof发布。经过微博查找找到了原搬运微博(截图见P6.P7,搬运po主用户名现已更改)。

产粮不易,搬运不易,希望大家尊重他人劳动成果;无意挂人,仅作告知(虽然客观上还是挂了……😫💦)

于2017年7月24日补充:原博文已删除,原博主已与我私信沟通过,原博主已注销LOF帐号。现在才跟进是我的不当,出于一些考量本博文不撤除。请不要继续进行红心及推荐操作,感谢。

于2018年3月3日撤除作品及cpTAG  请不要继续进行红心及推荐操作,感谢。

评论(12)
热度(63)

© R | Powered by LOFTER